我院召开供应链管理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申请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余炳勇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365

    2023年10月19日,我院召开供应链管理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申请工作部署会议。院党委书记吕义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任美英,以及院办、教科办、学工科、供应链管理系负责人和供应链管理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任美英院长组织与会人员一起学习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印发的《福建省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审核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对照《福建省学士授权专业审核标准》逐一进行解读。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教学条件、质量保障等方面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统一了思想认识。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任美英对做好供应链管理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申请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申请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严格对照指标,准确把握评审标准和内涵,高质量完成申报材料撰写。三要,聚焦薄弱环节,着力补齐短板。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申报工作的浓厚氛围和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确保一次性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