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组织开展“情暖三月天 巾帼携手绽芳华”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者:余炳勇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369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我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之际,我院工会为进一步丰富女教工精神文化生活, 厚植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共建共享情怀,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发出最美声音;激励女教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推动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责任担当,展现出自强不息、果敢勇毅、睿智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3月7日,组织开展了“情暖三月天  巾帼携手绽芳华”主题艺术插花体验活动,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吕义昕出席并讲话。活动邀请了花艺老师现场授课,全体女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百舸争流千帆过,巾帼建功正当时。衷心祝愿我院全体女教工节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