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陵山地智慧城镇建设技术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开放基金申请通知

发布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320

        为充分发挥本实验室的学科优势和实验室良好的科研条件,鼓励和促进与国内外同行的合作、交流,提高本领域的科学研究水平,本着“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机制,本实验室设立开放研究基金,用于资助丘陵山地智慧城镇建设技术研究领域可能取得理论和技术方法创新的研究课题。

开放基金的遴选采用申请人自由申请,学术委员会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审,并择优确定资助对象,最后由实验室主任批准并组织实施。实验室2018年度拟资助6-10项开放基金项目。项目申请工作已正式启动,欢迎对此感兴趣的校内外科技工作者前来申请。申请截止日期为2018831日,逾期不受理。其他未尽事宜请详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请各位申请者填写《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一式六份,经所在单位主管领导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寄交本实验室提出申请,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实验室电子邮箱。

  联系人:雷能忠    联系电话:  13338559717

  通讯地址:福建省武夷山市,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邮政编码:354300    办公室电话(传真):0599-5136108

  电子邮箱:   nzhlei@wuyiu.edu.cn

  实验室网页:http://www.wuyiu.edu.cn/tmjzxy/

    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doc

     申   请   书.doc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