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战“疫”有我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抗疫青年先锋队在行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19浏览次数:51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面对疫情不畏惧、不退缩,坚守在防疫一线。我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2022318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动员会,成立“抗疫”青年先锋队。我院党委兰四清书记向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全体学生发起“倡导与争当”的倡议:倡导关注个人健康,争当良好习惯“模范生”。注重自身防护,顾全大局,听从指挥,让青春的脚步奔跑在防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宣誓“请党放心,战‘疫’有我”!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抗“疫”青年先锋队,疫情当前,庄严宣誓坚决做到:

早打卡,不拖延;少流动,不聚集;

非必要,不外出;未批准,不返校;

严防守,不松懈;少快递,拒风险;

不信谣,不传谣;有召唤,必响应。

为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下午的疫情防控动员会的精神318我院党委书记兰四清,副书记牟娟,学工科科长梁军带领全体辅导员以及抗“疫”青年先锋队对全院的在校生进行走访慰问。在寝室里,领导和老师们关心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并进行防疫知识宣传

一、提醒学生们近期少在网上买东西,少收快递,尽量减少与快递纸盒接触,并进行对学生们废弃快递纸盒的回收

二、关注同学们打卡情况,提醒学生早打卡

三、到公共场合应佩戴口罩

四、走访学生宿舍,关心同学们日常学习和生活

五、提醒同学们疫情期间宿舍勤通风,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做好个人防护

在宿舍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与同学们深入交流,表示学院会更加细致做好各项学生服务工作确保疫情下同学们能够正常学习和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支持理解并积极参与学校相关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战‘疫’有我”的承诺。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