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举办”精彩三月,活力绽放”三八节活动

发布者:武夷学院工会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383

阳春三月,繁花似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工会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示女性健康向上、昂扬奋进的时代风采,丰富学院女教师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增进同事感情,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工会2023年3月18日,在武夷山市小武夷公园组织了一次精彩三月,活力绽放三八节比赛

3月18日上午九点,女教师们来到武夷山市小武夷公园,在学院书记许肇刚的组织带领下愉快地登上了山顶。登山途中,学院女教师克服重重困难,尽管还是梯山架壑,但女教师依旧热情高涨,一路欢声笑语。此次登山比赛活动,让大家感受大自然的无限魅力,也让大家在繁重的工作之余,享受到一份舒适与闲情,同时,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登山比赛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久违的疲惫,在繁重的教学工作和家庭工作的双重压力下,登山所带来的身体上的疲惫更令人舒适。大家欢聚在小武夷公园山顶,感叹着这次活动的组织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健康又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