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蛋糕制作活动

发布者:武夷学院工会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401

3月19日上午,为进一步活跃和丰富女教职员工的课余生活,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十多位女教职员工,前往武夷山市三姑度假区开展“春意暖人、烘焙飘香”纪念国际三八妇女节蛋糕制作活动 

本次活动在三姑度假区微嘉甜品店举行包含奶油蛋糕与曲奇饼的制作。女教职员工们在蛋糕店学习奶油基本知识的基础上,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分组开展蛋糕和曲奇饼制作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女教职员工们通过工作人员的指导和示范,掌握蛋糕制作流程技巧,在个人蛋糕制作环节中充分发挥创造力,设计和制作自己喜欢蛋糕款式和曲奇饼形状。同时女教职工们互相交流蛋糕制作方法分享各自的设计想法,现场活动氛围温馨快乐。

通过举办此次“春意暖人、烘焙飘香”蛋糕制作活动,既进一步加强了机电工程学院不同专业和岗位女教职员工之间的交流,又进一步促进了广大女教职员工以更加健康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助推机电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