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妇联领导到校调研 ​

发布者:武夷学院工会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503

5月5日,南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銮,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治一行到校,就家庭教育女大学生创新创业情况开展调研。

杨銮在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与从事小学教育、心理学教育、家庭教育的教师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围绕理论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宣传教育、社会服务等进行交流,就探索校地联动建设南平市家庭教育研究中心进行深入讨论,形成合作的基本思路。

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杨銮在详细了解女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情况后,对我校积极带动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参与海峡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双创”活动,推动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发挥创业孵化与实践的集聚效应、规模效应和倍增效应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希望学校进一步鼓励和支持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引导释放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动能,培育完善女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落地孵化、资源链接等功能,助力高校女性毕业生创业带动就业。

校工会、教师工作部、团委负责人,人文教师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