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讲团到纪巡审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巡察办管理员1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374

125日下午,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委统战部部长庄敏为纪巡审党支部开展专题宣讲,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庄敏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为题,从“三个事关”“五个郑重宣示”“五个牢牢把握”“五个必由之路”“两个永远在路上”“三个务必”等方面系统宣讲和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新观念、宽思路、严措施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