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艺术学院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实地评估会召开

发布者:巡察办管理员2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368

为进一步加强校内巡察整改监督工作,提升巡察整改质效,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1月11日下午,校党委巡察艺术学院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实地评估会在屏山10B-205会议室召开。校巡察审计办副主任张福辉、纪委(监察专员办)副主任丁鹏、组织部副部长项志军以及评估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巡察整改情况评估组认真听取了甘志斗书记代表艺术学院党委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汇报,并通过现场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运用看整改态度是否坚决、看整改措施是否有力、看整改落实是否到位、看整改效果是否明显、看举一反三是否深入“五看”工作法,逐条逐项核查巡察整改情况,了解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综合评议。

评估组成员认为艺术学院党委能够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主动认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整改取得一定成效。同时对进一步规范议事规则执行、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及内部控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对存在的问题督促补缺项、堵漏项,杜绝虚假整改,不断巩固整改成果,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建章立制,规范管理,提升内部治理能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