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风建设
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14    浏览次数:244

12月12日,学院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龚建金、党委副书记邹义煜、办公室主任郭波和罗凌燕徐丽娟、杨文正、叶蓓、熊华萍、陈沐等学工科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

恰是一生好年华,正是发奋学习时。邹义煜副书记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优良学风班级”“优良学风宿舍”“学习标兵”“优秀朋辈导师”的决定》。来自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的薛志磊同学、瑞樟学生公寓3-303宿舍的杨肖阳同学、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的伍国琴同学、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的黄锦涛同学,分别作为“优良学风班级”“优良学风宿舍”“学习标兵”“优秀朋辈导师”获奖代表作了发言。来自2018级机械电子工程班的王麒权同学,就福建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与会师生分享了创作经历和获奖感言。

最后,龚建金书记对获奖的班级、宿舍代表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全院同学见贤思齐,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自觉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本领,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