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素质教育
我院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16    浏览次数:376

  515日,我院在瑞樟5#406教室举办安全知识竞赛的决赛。学工科科长罗凌燕、学生会指导老师徐丽娟、院学生会主席团及督察部全体成员出席本次知识竞赛。

  此次比赛共有八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分为逐个答题和抢答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有三小轮比赛,参赛选手需答对本组的题目即可加分。第二部分为参赛选手在倒计时结束后开始抢答,抢到答题权并且答对即可加分,每个小组的成员分工明确,有条不紊。最终,21级机电班梁彩珍、叶志杰、刘晓蓬所在小组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是我院进一步落实“防风险、保安全、献礼二十大”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更多的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将安全知识普及到实际生活中,不仅有利于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成才,同时对构建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