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中心
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下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28    浏览次数:368

5月27日晚,我院在瑞5#105教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下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邀请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恒美广电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拓宇环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福州企业参与。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从自身的研究范围、市场前景、科研现状、合作品牌、人员需求、企业文化、福利待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身公司的优势,力求吸引更多专业对口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在宣讲过程中,宣讲人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学生们也通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此次招聘活动除2022届部分返校毕业生参与外,2023届在校生也积极参与其中。同学们不仅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而且认清了当前就业形势,更加清楚了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不断完善自我。我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