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1
我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12    浏览次数:340

为推进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聚焦工作重点。5月12日,我院于瑞樟5#301教室召开专业认证动员大会,党委书记龚建金、院长卢道明、副书记邹义煜、副院长潘应晖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卢道明院长阐述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核心理念“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要求所有专业以工程认证为评价标准,不断加强学习,结合我院办学实际情况,从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体系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等多方面持续改进,不断提高我院办学核心竞争力。

龚建金书记进一步传达我院应该抓住机遇,提高站位,科学谋划,将专业课程融入思政理念,培根铸魂,立德树人。专业教育与思想教育融入育人全过程,完善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潘应晖副院长从教学目标和教学质量评价方面提出,加强督导,强化持续改进。我院教师要积极参与教学改革,以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为目标,面向全体学生,以“学生为中心”做好课程建设,关注学习成效,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助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顺利完成。

此次动员会进一步调动了我院教师进行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热情,细化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要求,助力我院高质量完成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提升我院工科专业核心竞争力,助力我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