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素质教育
陈金瑞副书记一行到我院开展安全专项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07    浏览次数:392

66下午,党委副书记陈金瑞来我院开展安全专项调研工作,校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负责人陪同,我院党委书记龚建金、院长卢道明、副书记邹义煜及全体辅导员参与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龚建金书记对到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根据我院实际情况,针对我院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学生晚归未归原因分析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文明离校、意识形态工作民族宗教工作特殊群体帮扶等方面进行汇报,同时进一步提出我院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之处;卢道明院长希望学校在实验室教室方面提供一些支持和帮助,并对毕业生就业方面提出各级领导干部应该加强与学生干部的沟通交流,深入学生队伍,实现充分就业;邹义煜副书记在发言中讲到如何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形势长时间复杂严峻”“学生日常精细化工作走深走实”二者之间关系,是摆在当前院系基层政工干部面前亟需破解的难题。

唐超部长提出要进一步加强阵地管理,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摸清楚学生自媒体运营情况,关注学生心理动态,不断加强管理和引导;刘廉明部长根据辅导员队伍实际情况提出要进一步落实辅导员队伍的培训,不断加强学工队伍建设。

陈金瑞副书记总结道,此次调研是自己给自己施加压力,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五个凡是”精神,自觉抵制一切意识形态渗透,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同时,进一步补齐短板,落实好校党委、校行政有关安全专项部署工作,做好纪委通报工作的整改,持续做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教书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