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我院第十三届科技节闭幕式暨作品展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08    浏览次数:373

6月7日,我院第十三届科技节闭幕式暨作品展在校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龚建金、副院长潘应晖副书记邹义煜、各指导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参与本次活动。

本届科技节报名人数超过两百人,参加人数历年最高我院承办科技节“追求真理,科技无限”电子设计竞赛、“自然与科学”机械创新设计竞赛,同时积极开展了科技进校园等社会实践活动。近年来,我院重视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和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建立老、中、青相结合的指导教师队伍,对同学们的课外科技活动进行指导不断提升实践教学质量。

本次活动推动了我院学子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实践,培养了他们的专业应用能力团队协作水平创新创业精神进一步促进了学风建设,为学院参加各类学科竞赛选拔人才培养技能型、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