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素质教育
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30    浏览次数:426

6月29日,我院在瑞樟5#106教室召开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龚建金、副书记邹义煜出席会议,相关辅导员及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龚建金书记从三个方面对留校学生提出要求:第一,再三强调暑假留校各项安全事宜,告诉同学们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及疫情防控规定,每天认真准时微哨打卡,如遇特殊情况,一定要及时报备;第二,对过去参加学科竞赛的同学获得的优秀成绩表示肯定,期望大家在暑期的赛事中获得更好成绩;第二,希望考研、考国家电网的同学们能充分利用暑期时间,明确目标,静心学习,有所收获。

邹义煜副书记从“炎热防中暑”“遵规不逾矩”“学习仍持续”“父母常联络”等四个方面提醒暑期留校学生。

本次留校安全教育大会,明确了暑期留校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旨在让暑期留校同学对暑期生活有更清晰的规划,度过一个安全、充实且有意义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