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中心
卢道明院长一行前往南平太阳电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26    浏览次数:456


324日,卢道明院长、杨儒骁老师一行前往延平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走访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与太阳电缆签订订单班培养协议的近20名学生也随同参观走访。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江永涛、人力资源部部长熊淑玲,对卢道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在实习实训岗位、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充分交流。卢道明院长也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和毕业生生源情况,希望能够与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继续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深化专业合作关系,促进校企发展双赢。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双方达成了广泛共识,将在校企协同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学生们也通过参观公司和参加座谈会,增加了对电线电缆生产车间的认识和对公司“家文化”的企业文化体验希望同学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掌握专业基础知识,为将来的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