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综合档案室预约借阅的有关提示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22    浏览次数:364

关于综合档案室预约借阅的有关提示


各学院、各部门:

为优化学校档案借阅流程,更高效服务师生,综合档案室实行预约借阅,借阅档案需求的单位或个人需要通过OA“行政事务”中“学校档案借阅审批进行审批预约办理。

1.借阅学籍档案请提供学生相关信息(学生姓名、学院、专业、入学时间、毕业时间、生源地、身份证号,是否转专业,是否更改姓名)

领取方式:邮寄请提供地址,邮件请提供邮箱

2.借阅学生档案请提供学生相关信息(学生姓名、学院、专业、入学时间、毕业时间、延毕时间、生源地、是否转专业,是否更改姓名);学生档案转递请提供调档函原件。

学生档案转递:邮政“EMS”快递

3.综合档案室提供学籍档案包括:新生录取名册、学生毕业名册、学生学籍卡、学生成绩表。

4.查询学生档案去向:2012年(含)以前请向学生工作部咨询,2012年以后请向综合档案室咨询。


 附件:借阅审批流程图


借阅审批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