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学院积极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主题月”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19    浏览次数:38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引导青年学生切实增强“五个认同”,切实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今年3月以来学院积极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月”系列活动。通过组织师生党团员和少数民族学生开展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团日活动、“中华民族一家亲  福籽同心爱中华”主题实践活动、“福籽同心爱中华”主题黑板报评比、少数民族学业预警生“一帮一”学业帮扶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色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对党的民族政策的了解,营造各民族师生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良好氛围。

本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月”系列活动有形、有感、有效推动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团结一心,促进民族大团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