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素质教育
我院举行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17    浏览次数:384

4月16日,学院在瑞樟体育场举行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学工科科长罗凌燕、心理辅导员赵建波老师、辅导员徐丽娟及各班心理委员、心理信息员、部分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各位少数民族的同学相互介绍自己,通过“人多足少”的游戏形式让少数民族的同学们意识到团体配合的重要性,培养同学们的凝聚力。接着用情绪卡片的你演我猜让同学们体验不同心情的表达方式,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坏情绪的合理释放。最后,以比一比的提问方式让同学们说出自己的心中疑惑疏导大家心中存在的焦虑和问题。

本次活动游戏反映生活用游戏辅导放松心理压力,不仅疏导了同学们的心理而且加深了不同民族间的友谊,增强了民族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我院学生的健康心理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