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我院党委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27    浏览次数:39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26日,学院党委在瑞樟5#301会议室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院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会。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会上,全体参与人员认真学习,充分交流,邹义煜副书记、郭波副院长分别就党章总纲部分修改的主要内容、党章条文部分修改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基本介绍同时集中观看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教授曹鹏飞的视频内容,全体同志进一步理解了党章对踏上新征程的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的重要意义


此次党章修改是根据当今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的需要进行的,充分体现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守正创新的辩证思维和遵规守纪的政治作风。下一步,我院将切实督促全体党员干部持之以恒,常学常新,将党章的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具体工作中,为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灌注源源不断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