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学院党委组织前往厦门、漳州等地开展访企拓岗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27    浏览次数:39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成效,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23日—26日,学院学工科科长、毕业班辅导员罗凌燕、毕业班辅导员熊华萍赴厦门新科宇航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新凯复材科技有限公司、厦门TDK有限公司、漳州科华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动。


在与企业的座谈交流中,罗凌燕老师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情况、专业建设、育人优势及毕业生就业需求等内容,希望通过走访交流,进一步寻求院企合作契合点,实现供需精准对接。相关用人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企业基本情况、业务范围、用人需求,以及实习生、毕业校友在单位的工作情况等。双方围绕双向赋能、共同携手,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双赢。


下一阶段,我院将继续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搭建院企合作平台,不断拓展更多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