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我院党委传达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28    浏览次数:364

4月28日,我院党委在瑞樟5#301会议室传达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龚建金主持,邹义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主要传达就业、安全、稳定等方面内容,要求强化就业引导,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正面引导,压实责任体系,鼓励毕业生基层就业和参军入伍,强化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优化就业指导和招聘服务,精准开展就业困难帮扶,做到“一生一档,建立就业台账,维护毕业生合法权益,推动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促进就业大局稳定。


龚建金书记强调,第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高度,坚定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大局,聚焦就业重点,强化就业服务和引导。第二,坚持精准就业帮扶,落实“一生一档”,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学院就业和安全稳定工作。第三,按照访企拓岗要求,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推动学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