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素质教育
我院召开春季学业预警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08    浏览次数:399


    为帮助学业预警同学端正学习态度,5月6日,我院在瑞樟5#301会议室召开春季学业预警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邹义煜、副院长潘应晖及相关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


    相关辅导员总体介绍了学业预警同学们近期学习现状,20多位学业预警同学逐个分析了自身学业困难的原因。邹义煜副书记根据同学们提出的原因,逐个分析提出了相应对策,希望同学们多与任课老师沟通,认真通过重修早日完成课程。潘应晖副院长强调了同学们要根据各自情况认真准备自己的学习方案,集中精力好好学习、提升自己,早日摆脱学业预警


    会后,各辅导员根据每个学生不同的重修科目制定了“一帮一”学业帮扶计划,希望学业预警同学重视重修课程,明确学习目标,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果,早日摘掉学业贫困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