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院党委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重要论述》视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12    浏览次数:364

 

 5月11日,学院党委在瑞樟5#3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龚建金主持,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会。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重要论述》视频,学院党委书记龚建金和副院长郭波领读原文,原原本本、老老实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重要论述和部分篇目。

 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自觉履行使命担当,高质量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进一步推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充分激发师生创新创造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