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素质教育
我院开展“5.25”心理手抄报”评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19    浏览次数:380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的预防与干预,5月18日,我院在同文报告厅开展了“5.25心理手抄报”评比活动。心理辅导员赵建波老师、辅导员徐丽娟老师及学生会组织联络部、宣传部参与了此次心理手抄报活动评比。

赵建波老师带领联络部成员提前一个小时到达现场布置场地,将参赛选手的作品贴在展板上,并提前准备好投票环节。同学们可以拿着票投自己喜欢的作品并领取小礼品一份。此次“5.25”心理手抄报”活动为期2周,共收到手抄报200余份,展出40份,最终确定一等奖2份、二等奖4份、三等奖6份、优秀奖8份。

此次心理手抄报活动是我院把心理健康教育落实在日常教育活动中,帮助大学生在活动中增进心理健康知识,了解心理健康调适方法,学会处理和改善人际关系,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