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教工党支部前往大安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7-02    浏览次数:442

为传承革命先辈初心,弘扬红色精神,增进教师党员沟通交流。72日,学院教工电子党支部、教工机械党支部前往武夷山洋庄乡大安村红色暴动遗址开展党日活动。

武夷山大安乡是革命精神的重要发源地,是武夷山重要的红色教育基地之一,是闽北苏区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的中心,被誉为闽北苏区的“红色首府”。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教职工们参观了中央苏维埃共和国闽北分区政府礼堂、闽北红色首府陈列馆、闽北苏区纪念碑等红色革命旧址,了解了在脚下这片土地上曾发生过的荡气回肠的革命事迹和历史事件,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了共产党及其领导的革命队伍与百姓之间的鱼水情谊。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教师党员们深受教育,对不屈不挠战斗在这片土地上的革命先烈肃然起敬,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增强广大党员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