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7-05    浏览次数:396


进一步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学院7月4日在科技楼报告厅举行了一场专门针对2023年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龚建金、副书记邹义煜、全体辅导员及近200名留校学生参会。

龚建金书记主要从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假期学校服务保障、假期信息反馈渠道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尤其是重点介绍了一系列的安全常识和基本原则,包括防火、防电、防盗、防热、防溺水等方面的预防措施和应急处理方法。通过生动具体的案例分析,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和严肃性。

邹义煜副书记在发言中讲到,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集中精力准备考研、学科竞赛以成就个人美好梦想,是我们广大机电学子向善向上的榜样。希望暑期留校同学能够强化安全意识,遵守校规校纪,注意学习成效,多与家长联系,在武夷山下校园过一个安全、祥和、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