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院党委召开促就业工作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7-04    浏览次数:394


 

74日,为进一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学院就业工作。院党委在瑞樟5#301会议室开展”破解毕业生就业难题,促进高质量就业”主题学习会。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会。

龚建金书记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必须抓紧抓实抓好。党委副书记邹义煜提出就业牵动着千家万户的生活,任何时候都要抓好,我们要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潘应晖副院长要求我们必须充分认识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重要意义,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夯实共同富裕根基。郭波副院长提出机电学院应优化调整专业配置、完善专业培养模式,提升大学生能力与社会需求的匹配度,从根源上破解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问题。

与会成员也纷纷表示解决好就业问题,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压舱石”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支撑,作为教师,要尽己所能,精准帮扶,真正帮助每一位学生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