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院党委开展“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专题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7-11    浏览次数:407

711日晚,院党委在瑞5#301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会。

上,邹义煜书记强调了坚持自我革命,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是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必然要求,是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伟大梦想的必然要求。同时,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新时期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政治定力,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阶段的特征和要求,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不断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品格。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既是一个重大理论问题,更是一个重大实践课题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落实既定目标,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