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院党委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7-13    浏览次数:392

713日,院党委在瑞5#301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会,主要学习“时代楷模”万步炎先进事迹,观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一讲。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参会学习。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岗位职责,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卢道明院长提出学院要紧密联系实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向万步炎同志学习,与当下课程思政建设结合起来,与为师生服务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实干担当、攻坚克难。

同时,与会同志继续观看了《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一讲。院党委书记龚建金在交流中提出,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守规矩,练好内功,提升修养,砥砺政治品格,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