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我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7-19    浏览次数:448

7月18日,我院党委书记龚建金在瑞樟5#301会议室主持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卢道明院长、邹义煜副书记、潘应晖副院长、郭波副院长参会交流。

会上,龚建金书记围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主要情况与重点问题提出学院要进一步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应用型教学资源建设“高水平”和“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卢道明院长围绕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的主要情况与重点问题,开展了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学科电气类学科、电子信息学科师资队伍建设调研提出要加大外引内培的力度,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的职称、学历结构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推动教师科研能力进一步推动产业学院建设邹义煜副书记围绕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的主要情况与重点问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业指示精神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省内外兼顾鼓励在校生参加学科竞赛提高竞争力以就业理论创新推进就业实践创新潘应晖副院长围绕构建学科建设发展新格局的主要情况与重点问题,进一步提出明确校企共建合作发展目标提高成果转化应用效果进一步提高学科建设水平郭波副院长围绕深入推进组织科研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情况与重点问题,提出要进一步完善平台建设、人才评价与激励机制、团队建设

龚建金书记充分肯定了与会同志认真总结调研情况,认真撰写调研报告,认真开展成果交流。下一步,希望与会同志继续坚持“调”“研”并重、研以致用,扎实推进调查研究不断深入,进一步深化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成为推动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