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教工电子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9-03    浏览次数:450


9月2日,开学伊始,阮承治书记在瑞5-301会议室,主持召开教工电子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生活会。

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阮承治书记对近半年来的党支部工作进行以对照检查并提出今后整改方向。与会党员对个人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与会党员还很真诚地开展了相互批评。

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学院党委副书记邹义煜,希望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引导新学期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学、科研等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