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366

526日,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稳步推进就业工作,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祁少华、旅游学院院长熊孝存带领旅游学院副书记何小霞、副院长纪丽芳、学工科负责人刘蓉赴初色民宿、花溪堂民宿、旧街民宿、武夷山市永生茶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看望慰问校友,洽谈校企合作,推进毕业生就业。

初色民宿、旧街民宿负责人彭邦杰和郭倩榕均为我院毕业生,他们介绍了近几年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对学院实习生的技术技能、学习能力和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认可。彭邦杰和郭倩榕表示,愿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继续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为拓展实习及就业岗位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

  武夷山市永生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游玉琼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杨洋的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未来在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就业岗位上与学院展开更深入、全面、密切的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祁少华书记、熊孝存院长就人才需求、就业形势、毕业生就业能力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面对新冠疫情因素影响和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也将继续致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同时也希望能够整合各方力量,搭建合作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岗位和机会,让旅游学子更顺利更充分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