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2023届专业实习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实验室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324

为扎实推进旅游学院2023届专业实习安排与管理工作,引导学生做好专业实习单位选择,我院于6月9日晚在同文8-102、105召开2023届实习企业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分为旅游景区和酒店两个宣讲会场,分别由旅游实训中心孙华贞、李云珠老师主持。旅游景区宣讲企业主要有横店影视城、杭州乐园、西鼎研学、福莲嘉叶等,采取线上宣讲形式。2019级旅游管理学生和文化产业管理学生参加了宣讲。酒店宣讲企业主要有杭州盛泰开元名都大酒店、厦门艾美酒店、厦门威斯汀酒店、厦门华尔道夫酒店、晋江温德姆酒店、武夷山嘉元千禧酒店、武夷山世茂御榕酒店、福州世茂洲际酒店等,采取线下宣讲形式。2019级酒店管理学生(含闽台班)和2019级旅游管理学生参加了宣讲。宣讲企业主要从企业基本概况、实习岗位需求、实习生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宣讲,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宣讲会的最后孙华贞老师进行总结。她客观总结宣讲企业特点,希望所有实习生结合宣讲会的内容及个人情况,慎重考虑、选择适合自己的实习岗位,调整好心态,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