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大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432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和廉洁自律意识,引导毕业生党员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614日,旅游学院党委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祁少华、专职组织员朱明和2022届在校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朱明主持。

会上,党委祁少华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他结合现实中的真实案例,告诫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铭记中共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将党性修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认认真真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希望在座党员今后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要不忘党员身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常怀感恩之心。

随后,朱明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有关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相关事宜,就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具体转接手续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到党员活动室庄严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每个党员铭记自己当时庄严宣誓的“初心”,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激励自己,保持奋斗精神。

此次大会,是对毕业生党员离校前一次全面的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了廉荣贪耻的人生理念,为其走好今后职业征程的第一步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