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3浏览次数:511

72日,旅游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参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朱明主持。

朱明指出,该书翔实记述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三进下党、七下晋江、深入基层,关心菜篮子、肉案子、米袋子,帮助群众挪穷窝、拔穷根,推行山海协作、谋划数字福建、推进国企改革、治理水土流失、保护三坊七巷、推动两岸交流合作等故事,系统阐述了习近平同志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和非凡业绩。强调,作为新时代有志青年,应当以此为学习典范,认真学习,积极工作,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随后,支部成员共同观看《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相关视频,并分享、交流学习体会。19康复的苏云龙同学说:“该书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探索实践的点点滴滴,我从书中学到的更多的是一种精神,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该用青春和汗水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成绩。”

最后,支部书记朱明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勇于担当、敢于作为、锐意改革、大胆创新的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敢于迎难而上,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锐意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