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356

77日上午, 旅游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李翀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党委书记祁少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系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系统记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奋斗历程,生动呈现人民领袖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和非凡业绩,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文献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会上,祁少华和何小霞两位同志作重点发言。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胸怀全局、着眼长远的战略思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民情怀,积极主动为师生排忧解难,切实提高师生的满意度。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全体成员就李翀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学习,党委书记祁少华介绍了李翀同志的主要事迹,号召全院党员干部要向李翀同志学习,学习他牢记使命、忠诚于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恪尽职守、锐意进取的责任担当学习他心系群众、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随后,与会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李翀同志为榜样,从中获取力量,践行担当,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培养深厚的专业素养,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努力提升学院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