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领导赴厦门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310

为进一步促进就业,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深化校企合作,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725-28日,旅游学院院长熊孝存、副院长郭伟锋等一行人赴厦门建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华尔道夫、厦门万豪酒店及会议中心、厦门七尚酒店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企业对熊孝存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走访过程中熊孝存院长从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旅游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既是推进毕业生实习促进更高质量就业的积极行动,也是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良好契机。企业方表示非常重视与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期待与学校开展深层次合作,吸纳更多武夷学院优秀人才,共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此外,熊孝存院长一行,还看望了我校在酒店实习就业的学生,了解实习生在工作生活上的困难,鼓励学生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精神面貌,时刻记住自己的学生身份,要抓住实习过程中的学习平台,实现角色转变、认知转变,提高自己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形成并发扬具有武夷学院特色的武夷精神。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我校不仅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还听取了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有利于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就业指导服务提供重要依据。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夯实就业工作,为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