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香江茶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来院交流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364

3月24日上午,武夷山香江茶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杰春先生受邀到我院开展茶旅文化研学活动经验交流会。

会上,邹杰春先生系统介绍了武夷山茶企数量、茶园规模、武夷山香江茶叶发展历程,企业先后荣获“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中国五星级茶馆”、“福建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福建省康养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并详细讲解了企业正在围绕“文旅茶融合”,以茶文化为核心,以茶科技为手段,以茶旅游为载体,整合相关茶旅文化资源、师资与平台,构建三茶统筹融合发展示范区。

随后,针对研学旅行策划团队所提的“企业运营团队建设与人才培育”、“研学旅行市场定位与职业技能培训”、“企业品牌营销与宣传推广”、“武夷山旅游品牌IP与企业品牌联动”等核心问题,邹杰春先生结合企业在人才招聘与培养、新媒体营销宣传等方面的实际经验与痛点问题,一一做了分享与解答。并就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校企孵化研学营销团队、学生团队项目策划与落地转化谈了诸多建议。最后,双方就新媒体营销模式交流了看法,获得了认同,研学旅行策划团队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