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2020级旅游管理(4+0)毕业实习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383

为扎实推进旅游学院2020级旅游管理(4+0)毕业实习安排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单位选择,我院于424下午在同文8-105召开2020级旅游管理(4+0)实习企业宣讲会由旅游实训中心孙华贞老师主持2020级旅游管理(4+0)学生参加。

此次参加宣讲的企业包括酒店和景区综合体、旅行社等共12家分别是: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浙江横店影视城、厦门艾美酒店厦门七尚酒店、厦门万豪会议中心酒店、福州三迪希尔顿酒店、武夷山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企业主要从企业基本概况、实习岗位需求、实习生福利待遇及后期职业规划与晋升空间等方面进行介绍,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宣讲会的最后,孙华贞老师进行总结。她客观总结宣讲企业特点,希望所有实习生结合宣讲单位情况及个人实际,慎重考虑、选择适合自己的实习岗位,做好面试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