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集团(中国总部)一行赴我院交流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372

为了促进在原校企合作基础上拓展更深层次的校企深度合作,2023522日下午,厦门华尔道夫酒店人力资源总监Amy马伟女士和希尔顿集团中国总部负责院校关系的负责人Heidi陈晨雪女士拜访旅游学院,双方在同文7-405召开校企合作办学交流座谈会。旅游学院党委祁少华书记、张达青副书记、郭伟锋副院长、各专业系主任及孙华贞老师一同参会。

祁少华书记对希尔顿集团一行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办学的基本情况。马伟总监对希尔顿集团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我院往届实习生给与了较高的评价。双方与会人员就校企课程开发合作、专业教师挂职、实习生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就如何引导学生明确职业规划、培养学生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增强学生专业认同感等问题交换了意见。通过本次洽谈交流,加深了我院与希尔顿集团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对双方深度合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