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366

523日晚,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祁少华主持,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领航》1-3集。《领航》全景描绘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全面反应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呈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

随后,由宣传委员李元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六章内容,并分享学习感悟。

此次学习,使与会同志深刻感受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中国取得的非凡成就与发生的深刻变革。大家一致认为党始终保持着与人民的血肉联系,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我们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