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自强,逐梦远航:旅游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资助育人座谈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364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的育人功效5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资助育人座谈会,获国家资助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院党委副书记张达青主持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并对我院教育教学、学风建设、日常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衷心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依依不舍之情,表示会心存感恩,诚实守信,廉洁自律,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与社会。

党委副书记张达青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励志自强的精神,围绕文明离校、积极就业、职业规划等方面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并大家寄予四点希望与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敢于担当,踏实肯干,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二要懂得感恩奉献,要常怀感恩之心,感谢国家的资助、感谢学校的培养、感谢父母的养育,做知感恩、懂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尽自己所能为国家、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三要积极主动就业,保持平和心态,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主动出击,抢抓机遇,做好规划,不负美好青春韶华。四要做到诚信自律,增强廉洁意识,认真扣好迈入社会的“廉洁扣”,使纪律和自律意识入心入行,不断提升其正心修身和拒腐防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