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旅游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37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620日晚,旅游学院第党支部在同文7-207教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党支部书记朱明老师以《增强安全意识牢筑安全防线》为题,为学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他从政治性问题概述、敌对势力渗透破坏的主要方式、高校发生政治性问题的主要原因、高度重视政治性问题的预防等四个方面强调了政治安全的重要性。他强掉,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树立正确的荣誉观,努力增强明辨是非美丑的能力;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养成自觉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要自觉执行保密规定,切实做到有理有节对外交往;要始终保持警惕性,积极维护国家安全和高校安全。

过此次党课的学习,让大家对国家安全尤其是政治安全有了深入的了解,对筑牢搞笑安全防线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