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旅游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381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旅游学院第三党支部于620日晚在同文7-205开展专题党课和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韦爱玉主持,支部在校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课上,韦爱玉老师以“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为题,从“什么是文化自信”“文化自信的底蕴是什么”“文化自信的底蕴来源”“文化自信的重要意义”“如何增强文化自信”五个方面展开讲解。讲解结束后,党员们纷纷就此话题在课上发表自己的见解和感受。最后韦爱玉老师要求各位学生党员要带头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以坚韧的意志力和超强的执行力,积极投入到专业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内部营造优良学风.

通过本次微党课的学习和研讨,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在中华民族历史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看到了中国文化能量之魅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师生的历史自觉与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