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2021级专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孙华贞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364


2023年12月13日我院于在同文报告厅组织召开2021级专业实习动员暨实习交流会。会议由李云珠老师主持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祁少华、院长熊孝存、副书记张达青、旅游管理系主任林开淼、酒店管理系主任林育彬、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兰宗荣、学工科辅导员出席会议,2021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含闽台班)、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参加

实习交流环节上,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的谢清、黎营和酒店管理专业的李艳鸿三位同学结合自身实习经历,从心态调整、岗位选择、情绪管理、面试技巧、人际交往、自我提升等方面分享经验,引导学弟学妹们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实习工作。

动员会上孝存院长强调实习的目的,旨在通过集中式顶岗实习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对同学们提出了“四个学会和“一个严格”的要求,即学会深度学习、学会吃苦耐劳、学会认真、学会尊重严格遵守纪律

祁少华书记再次明确实习的目的,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获得专业实践能力的锻炼和社会经验的积累、收集毕业论文资料、明确未来职业发展方向。最后,祁少华书记着重强调了实习中的安全和纪律问题,要求所有同学遵守相关制度、规范岗位操作。

本次实习动员暨交流会,加深了学生对专业实习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强化了对实习纪律和要求的了解,调动了学生实习的积极性,为即将开始的顶岗实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