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位亚路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364

携手共进,谱写新篇。为更好地推进团委各部门工作,加强学生自治管理,提高学生干部素质,我院3月7日在同文7-207召开新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会议,团委老师位亚路,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参与会议。

会上,学院执行主席蔡晓莉同学、院青协会长赵霞同学就“挑战杯”、“科技节”、“雷锋月”等相关活动策划进行了讲解说明,并积极鼓励学生会成员积极参加到相关活动中,为学院活动增光添彩。

位亚路老师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要求团委学生会干部要积极贯彻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精神,认真学习校团委下发的相关文件,并根据《2023-2024学年武夷学院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学期计划安排表》,相应部门应担起主体责任,积极配合学院完成“雷锋月”、“挑战杯”、“科技节”等相关事项。

位亚路老师强调,新学期,全体学生会成员应转变思想,提早谋划,在活动组织方面,要推陈出新,在自身建设方面,要严格要求自己,在总体方向方面,要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发挥团委学生会“领头羊”角色,不断助力学院发展。

会后,全院学生会干部认真学习了《关于深入开展2024年“文明月”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并开展第一次劳动教育主题专项培训会。

通过本次会议,为各部门做好本学期团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我院学生干部不断努力进取,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