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学干部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382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近日来,我院团学干部通过电视、手机、认真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热议全国两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江灵枝 旅游学院2022级酒店管理1班学生、院团委副书记

万物生长的初春,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2024年全国两会如期而至,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取得丰硕成果,必将激励亿万人民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作为旅游学院团委副书记,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中,更好动员引领我院广大团员和青年为国建设、挺膺担当,坚定不移沿着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李禹锌 旅游学院2020级酒店管理1班学生、班级团支书

通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深切感受到国家的飞速发展、生产力的不断提高,以及国家对于教育、科技和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为一名班级团支书,我将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发挥模范的带头作用,踊跃参加学校开展的文化活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在工作与生活中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黄诗蓉 旅游学院2022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学生、班级团支书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通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不仅深受启发和鼓舞,还在思想和认知上有了更深刻的领悟,两会精神如同明亮的灯塔,为我指引了前行的方向。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后,我深刻明白,作为一名班级团支书,要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争取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素质的青年,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我深刻感受到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奋发向前的强大力量,这种力量让我为之震撼,也让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高媛 旅游学院2023级旅游管理班学生、班级班长

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过程中,我为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我将始终保持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坚定信仰,不忘初心。我们肩负着实现国家发展目标的重要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不断提升自已的综合素质,增强自己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将自己的所学所思应用到实际中去我相信,只要每个人都能肩负起自己的时代责任,我们的国家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