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市茶业局建立“互联网+”战略合作

发布者:tea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108

武夷山市茶业局建立互联网+”战略合作

2017510日,武夷山市茶业局与武夷山市大宗茶资源交易有限公司以及福建微茶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互联网+”活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为了加强茶产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持续提升武夷茶品牌知名度,市茶业局以互联网为突破口,通过拓宽茶产业的网络空间做好武夷茶咨询和行业信息,利用积极向上的网络图文宣传引导,开展相关互联网+”活动促进互联网与茶产业的融合,并且在一定程度上拓展武夷茶产业的销售渠道和发展空间,决定在2017年春茶评比活动以往的传统评比模式上,加入了网络评选概念,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对已有的斗茶赛进行优化和提升,打破传统斗茶赛的地域限制,让全国各地喜欢武夷茶。旨在加强茶品牌管理、技术交流等方面合作,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氛围。

武夷山大宗茶资源交易有限公司,是新成立互联网+”茶叶贸易公司,以整合武夷茶资源,分享优质武夷茶为宗旨,主要提供行业资讯、信息服务、茶叶交易、物流配送等服务。福建微茶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运营武夷岩茶公众号,目前所有粉丝及订阅用户合计达8万,原创文章424篇,总阅读量接近两千万,视频播放量近70万。微茶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还拥有一支独立团队,为平台的维护、系统的优化、网页程序开发等做技术支撑,是武夷茶品牌文化宣传的重要平台。